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沙湾市:大棚蔬菜抢“鲜”上市 为群众增收致富“加码”
发布时间: 2022-11-24 12:54:05 来源:

初冬时节,室外已是一派寒凉,但在沙湾市大泉乡玉泉农业示范园的蔬菜大棚里却是温暖如春,绿意盎然。这里种植的辣椒早已挂满枝头,“抢鲜”上市,倍受市场青睐。

11月21日,记者来到大泉乡玉泉农业示范园聂从军家的辣椒种植大棚,映入眼帘的便是绿意盎然的辣椒,红绿相间的辣椒挂满枝头,饱满诱人,种植户正忙着采摘、分拣、装运,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聂从军在玉泉农业示范园承包了7座蔬菜大棚,春天用大棚育辣椒苗和番茄苗,秋天种植大棚辣椒进行反季节销售,可观的经济效益让聂从军对发展温室大棚充满信心。

近年来,大泉乡依托城郊结合区位优势,因地制宜,不断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推广“一村一品”种植模式,引导村民大力发展大棚蔬菜种植产业。目前,全乡投入生产的设施农业大棚达120余座,其中种植蔬菜的大棚近100座,种植的辣椒、番茄、小白菜、芹菜等蔬菜品种达20余个,在丰富当地“菜篮子”的同时,实现了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