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沙湾市举行“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雪耀新疆”系列文体活动——迎新春“冬梦杯”冬季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1-17 13:30:54 来源:沙湾零距离

1月16日,沙湾市“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雪耀新疆”系列文体活动——迎新春“冬梦杯”冬季长跑比赛开赛。

比赛以团体赛形式进行,赛程为5公里,来自市直机关单位、各乡镇的21支代表队120余名选手参赛。大家跑出快乐、跑出友谊,以“新年第一跑”“健康跑”,迎接新春的到来。

比赛中大家相互鼓励,坚持不放弃,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跑完了全程。大家不畏寒冷,尽情奔跑,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火热的激情。

此次冬季长跑比赛是沙湾市2023年冰雪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即日起至春节期间,沙湾市还将举办春节联欢晚会、运动会、社火等各类活动,全面推动文化、体育、旅游深入融合发展,展现沙湾市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和睦、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