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经济建设  
 工业企业 
 农业农村 
 服务三产 
当前位置: 首页>>市域发展>>经济建设>>农业农村>>正文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沙湾市:乡村“村晚”贺新年
发布时间: 2023-01-24 来源:沙湾零距离

新春已至,连日来,在沙湾市各乡镇一场场接地气的“村晚”正精彩开演!

老沙湾镇“村晚”在《新年到》集体舞中拉开了序幕。快板《奋进新征程》、三句半《福地话新村》、独唱《苹果香》、诗歌朗诵《中华颂》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活动中还穿插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互动问答,参与人员踊跃作答,现场气氛活跃。

西戈壁镇曾家庄村“村晚”在村文体活动中心精彩上演,演员们用精湛的舞技、动听的歌声为各族群众献上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现场氛围欢乐祥和。

金沟河镇“启航新征程 幸福中国年”迎新春文艺汇演在舞蹈《欢乐中国年》歌舞声中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歌舞飞扬、掌声阵阵,喝彩声、叫好声此起彼伏,一片喜庆热闹的场景。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