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经济建设  
 工业企业 
 农业农村 
 服务三产 
当前位置: 首页>>市域发展>>经济建设>>农业农村>>正文
沙湾市:“志愿红+社工蓝”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
发布时间: 2023-05-08 来源:沙湾零距离

今年以来,沙湾市各乡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关注“一老一小一残”群体,积极打造“社会工作+志愿服务”综合体和服务点,广泛组织开展扶弱助残,敬老爱幼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4月24日,商户地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联合乡社工站组织各村“访惠聚”工作队、村“两委”、党员干部等志愿者入户走访辖区高龄独居老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协助解决困难诉求,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走访看望中,志愿者和社会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独居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生活、身体情况以及家庭联系人的情况进行了解,根据他们的生活需求进行分类登记,宣传各类政策法规,叮嘱近日天气变化多端,要时刻注意身体状况,提醒他们生活中要注意用电、用气安全,有什么困难,随时与村里联系。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