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经济建设  
 工业企业 
 农业农村 
 服务三产 
当前位置: 首页>>市域发展>>经济建设>>农业农村>>正文
沙湾市:推广新技术 助力农业高效高产
发布时间: 2023-12-26 来源:沙湾市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助力农业高产高效,帮助农民增产增收。12月24日,沙湾市小拐农业开发区组织辖区内80余名种植户开展“小流量精准灌溉技术和微生物酶降解膜技术的交流分享会”。 活动中,小拐农业开发区邀请了农业技术专业人员给种植户们讲解小流量精准灌溉技术和微生物酶降解膜技术将会给农业生产带来的好处。在经验交流分享时,专业技术人员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两项技术的宣传与经验分享,能够进一步实现农业生产成本的降低以及土壤污染的减少,达到农户增收致富的目的,助力乡村振兴。

沙湾市小拐农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孙福栋说:“通过这次技术培训和交流会,进一步解放农户的思想,实现灌溉领域大流量滴灌向小流量滴灌的转变,实现聚乙烯地膜向生物酶降解膜使用的转变,减少白色污染。通过这两项技术的推广,使农业发展更加科学,更加精准,进一步降低农民的生产成本,增加农民收入。”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