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经济建设  
 工业企业 
 农业农村 
 服务三产 
当前位置: 首页>>市域发展>>经济建设>>服务三产>>正文
新春走基层|沙湾市:浓浓年味迎新春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01-20 来源:沙湾零距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服务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沙湾市各乡镇在春节期间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老沙湾镇各村“村两委”、“访惠聚”工作队、志愿者等共80余人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志愿者通过到村民家中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访慰问送祝福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真正把志愿者形象树起来,志愿者的身份亮出来,感染和引导身边人共同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金沟河镇45名志愿者通过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培育时代新风新貌,努力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

商户地乡“12个行政村的党员干部、群众及志愿者共有60余人,参加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