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社会事业  
 文化教育 
 科技卫生 
当前位置: 首页>>市域发展>>社会事业>>文化教育>>正文
沙湾市凯旋街道:“妙笔挥毫写春联 浓浓墨香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7 来源:沙湾市融媒体中心

一副副平安和谐的春联,一个个喜庆的“福”字,带着挥别兔年、喜迎龙年,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寄托着安康团圆的美好愿望,2月5日,沙湾市凯旋街道人民路社区开展“妙笔挥毫写春联 浓浓墨香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本次活动联合共驻共建单位第四小学书法老师为居民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

墨香飘溢,笑语盈盈,居民们早早就前来等候。第四小学的书法老师们铺展春联纸,蘸饱笔墨,笔锋婉转,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便“新鲜出炉”,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洋溢于字里行间,红纸黑字间映透着共同的祝福和心愿。

过新年,写春联,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传统,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文化情感、民族记忆和美好愿望。此次活动让居民们体验到了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为新年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并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祝愿。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