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党的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制度建设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市域发展>>党的建设>>思想建设>>正文
沙湾市委书记曾梁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3-08-04 来源:沙湾零距离

8月3日,沙湾市委书记曾梁走访慰问了部分地级、县处级老干部,认真听取他们对沙湾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沙湾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重要贡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利欣参加慰问活动。

曾梁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带着感情和责任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使其晚年生活安心、舒心、暖心。

老干部们对曾梁在履新后第一时间来看望慰问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新的领导班子充满期望和信心。并一致表示,将会继续发挥好余热,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沙湾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