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党的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制度建设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市域发展>>党的建设>>组织建设>>正文
沙湾市举办2023年第二季度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比武”暨“互学互促”市级决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8-07 来源:沙湾零距离

8月4日,沙湾市委书记曾梁出席2023年第二季度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比武”暨“互学互促”市级决赛活动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活动以“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现场打分”的方式开展,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柳毛湾镇皇渠新村、老沙湾镇老沙湾新村、四道河子镇常胜西村等地,详细了解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乡村治理与乡风文明、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及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大家在活动中谈感受、晒成绩、找差距、定承诺、立标杆,营造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经过现场打分,综合评比,乌兰乌苏镇、四道河子镇和老沙湾镇分别荣获比武冠、亚、季军。

市领导阿哈力别克·沙依了、刘利欣、霍峰辉,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市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等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