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党的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制度建设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市域发展>>党的建设>>党风廉政>>正文
中共沙湾市委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9-13 来源:沙湾零距离

9月12日,中共沙湾市委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自治区党委十届八次全会、地委扩大会议和自治区干部大会、地区干部大会安排部署,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总目标,系统谋划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沙湾改革发展稳定新篇章。

会上,市委书记曾梁作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沙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叶尔包勒·托留根主持会议。

葛俐、邹勇、哈米提·阿吉、周卫东、曹自乾、张陇、赵伟、唐敏莉、王金奎、阿哈力别克·沙依了、王荣、刘利欣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沙湾工业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市委各部委办、政府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退休老干部代表及企业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