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基本信息>>社会事业>>正文
​沙湾市:滴灌带生产助推绿色循环发展
发布时间: 2022-12-22 18:45:45 来源:沙湾零距离

眼下,沙湾市柳毛湾镇各农资生产企业变冬闲为冬忙,开足马力抓紧生产,全力保障来年春耕期间节水供水管道、滴灌带等农资产品的供应。

12月16日,在柳毛湾镇明江滴灌带厂内6条滴灌带自动化生产线正开足马力全力生产,新加工的滴灌带摆放得整整齐齐,工人们正忙着加料、测量、牵引、打压、称重、收卷,一系列工序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近年来,柳毛湾镇节水滴灌种植面积达到14.6万亩,随着节水滴灌种植面积的逐年扩大,全镇农业走上了一条生态高效、可持续的现代农业发展之路,同时,节水滴灌技术服务体系全覆盖应运而生,日臻完善。为了保障明年的春耕春播工作,满足种植户的生产需求,滴灌带厂从11月就启动了5条生产线并且24小时不停机,确保每天都能达到生产指标,保障春耕生产供应。每天可生产滴灌带160多卷。

为满足明年春耕生产需求,目前,柳毛湾镇4家滴灌带厂已陆续进入生产期。在加紧生产的同时,确保产品质量关,为柳毛湾镇2023年春耕生产储备充足的农资产品,为农民春耕备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