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机构职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度塔城地区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6 12:51:09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各乡、镇人民政府,政府各委、办、局,各企事业单位:

为做好我市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申报工作,现将塔城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塔城地区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企事业单位及业务主管部门在职称材料的申报工作中应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实事求是的开展工作,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现象的发生。

二、由于职称网上申报有一定的时效性,请相关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需要晋升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及时、准确地开展职称网上申报工作。

三、评审材料要严格按照各系列专业职称评审条件(参照新疆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平台:可评审系列、专业、资格一览表)和塔城地区人社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塔城地区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规定的申报程序及要求上传,未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提交的材料将一律不予受理。

四、其他相关事宜按照沙湾市人社局转发塔城地区人社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塔城地区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执行。

联系人:张彩霞 刘冉冉

联系电话:0993--6011952

附件:《关于开展2022年度塔城地区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沙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7日

附件【关于开展2022年度塔城地区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