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机构职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文
沙湾市2022年6月就业见习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2-06-23 19:34:00 来源:人社局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提升就业能力、增强实践工作经验,促进其尽快就业,沙湾市人社局在本月组织18家见习单位提供144个见习岗位,现面向社会发布。

一、见习条件2022届高校毕业生、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或16-24岁新疆籍失业青年。

二、报名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三、见习信息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人员根据自身实际,自行选择见习岗位。

(二)报名人员持身份证和相关学历证书原件到市人社局二楼就业服务中心报名。

(三)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提供见习介绍信,报名人员持介绍信到见习基地面议。

五、相关待遇

就业见习期限不超过12个月,工资待遇不低于2430元/人/月,具体待遇由见习基地和见习人员面议确定,并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联系人:马连虎

咨询电话:6012615

沙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1日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