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机构职能>>政务服务中心>>正文
政务服务中心职责职能
发布时间: 2024-04-01 12:50:09 来源:政务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夏季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

冬季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节假日除外)。

办公地址:新疆沙湾市世纪大道南路72号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联系人:赵瑞 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

联系方式:0993-6017853

一、主在职责

(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有关决定和要求,规范行政审批和各类政务服务及共公服务行为。

(二)负责制订政务服务中心运行中的各项规章制度及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对进入政务服务中心各部门(单位)、企业的政务服务和公共服务事项实施过程的监督、管理和协调,组织各窗口高效、快捷、依法办理各类政务服务及公共服务事项,认真解答群众对有关问题的咨询。

(四)及时与窗口单位负责人联系沟通,反映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的工作状况及业务情况。

(五)负责对进入政务服务中心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的管理和考核。

(六)协助有关部门处理群众反映窗口单位及工作人员存在的服务质量及相关问题的投诉。

(七)负责智慧政务建设工作,促进网上政务大厅和实体政务大厅的融合,指导各职能部门在“自治区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上开展网上审批,加快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步伐。

(八)负责政务服务分中心及乡镇(社区)基层政务服务中心业务的协调、指导和督查。

(九)负责统筹运行“12345”市民服务热线的各项工作。

(十)负责统筹智慧城市建设相关工作;

(十一)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