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31个领域及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安全生产>>正文
车辆滑下路基 沙湾交警暖心救助
发布时间: 2022-12-20 18:14:35 来源:沙湾零距离

连日来,受大雪天气影响,沙湾市辖区部分路面出现积雪、结冰现象,为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沙湾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加大对重点路段的巡查,提醒过往车辆驾驶员减速行驶,最大限度防止车辆打滑发生交通事故。

12月9日12时25分许,沙湾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沙温中队执勤民警接到求助电话,一辆小轿车因雪天路滑,操作不当在行驶过程中滑下路基。在接到求助电话后,执勤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经询问得知,因驾驶人在该路段行驶时操作不当,加上冰雪路面湿滑,导致车辆侧滑至路基下,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了解情况后,执勤民警们立即展开救助,联系吊车,最终在民警与车主的共同努力下,车辆被成功拉上路基,车主对沙湾交警的救助表示十分感谢。

在此,沙湾交警提示广大司机朋友们,由于冬季下雪,气温持续低下,路面结冰路段较多,请广大车主及时给自己的车辆安装防滑链,务必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确保您和家人的出行安全。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