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31个领域及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安全生产>>正文
沙湾市:供电服务“不降温” 温暖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 2023-01-10 13:38:41 来源:沙湾零距离

隆冬时节,寒气逼人,但国网沙湾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却顶风雪战严寒坚守岗位,奔走在沙湾市各个供暖企业,开展冬季供暖供电线路隐患排查,发现缺陷及时进行消除,全力服务群众安全用电。

在对供暖企业、供电线路隐患巡检过程中,国网沙湾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行动起来,始终走在巡检队伍的前列。在对供暖企业配电设施进行排查时,对企业的配电室、配电柜、备用电源、设备运行状态等开展拉网式检查,在对供电线路进行隐患缺陷排查时,国网沙湾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充分利用早晚用电高峰期的用电黄金段,使用红外测温仪、局放装置对线路柱上开关、隔离刀闸、设备线夹、高压保险等关键部位进行精准测量,发现过热部位及时进行登记,并上报对隐患设备提前进行消缺。

在对供暖企业开展巡检时,国网沙湾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积极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设备安全运行的沟通协商。与此同时,队员们还对企业的安全工器具进行检查,发现部分工具存在标签缺失、破损现象,并向企业安全负责人告知安全工器具隐患会对人身安全造成危害,必须及时进行更换维护,并主动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以确保供暖企业设备“零缺陷”安全运行。

下一步,国网沙湾市供电公司继续加强线路巡检,对供暖线路运行常态化监控,加强应急值班人员应急意识,保证出现事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在应急物资储备等方面做好充足的准备,为服务冬季供暖安全可靠用电提供坚强的物料保障。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