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31个领域及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救助>>正文
沙湾市:工作队送来“暖心煤” 暖身又暖心
发布时间: 2022-12-13 11:04:26 来源:沙湾零距离

入冬以来,沙湾市政府办驻商户地乡硝坑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把群众温暖过冬放在心上,积极筹措资金,为有需要的群众送去了30余吨“暖心煤”,将党的关心关怀送进群众心里。

在商户地乡硝坑村“暖心煤”发放现场,“访惠聚”工作队和村干部帮着群众装煤、运煤,根据群众实际情况所需给予发放,并为他们讲解安全用煤常识。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商户地乡硝坑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的实际行动,让村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