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31个领域及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养老服务>>正文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沙湾市:小区“功能型”党小组 织密疫情防控网
发布时间: 2022-10-19 17:53:27 来源:沙湾零距离

连日来,沙湾市广大在职党员干部、志愿者在各社区“大党委”、网格党支部、小区“功能型”党小组的引领下,主动参与社区治理,奋战疫情防控一线,有效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清晨,三道河子镇少年路社区阳光小区功能型党小组晨会刚刚结束,沙湾一中在职教师杨文华便与妻子组织本楼栋居民进行核酸检测,耐心细致的志愿服务得到了居民们的认可。

和杨文华一样,在阳光小区里居住的在职党员干部和群众志愿者共有86名,关爱老人、为居民买药、送物资……处处都有社区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在各小区成立“功能型”党小组,推动了党建服务、资源、力量下沉基层一线,在社区服务与治理上,真正让党员“动”起来、党小组“活”起来、党组织“强”起来。目前,三道河子镇14个社区共成立“功能型”党小组191个,参与社区服务和管理的在职党员、干部、志愿者达6000人。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